犬村

寂靜之刻(ㄧ)

兼堀

~本節目由犬村美甲提供~
(單純只是想玩這個梗⋯⋯)(被揍)

*預警:OOC、兼桑闇墮、強制強**、監[禁、流血表現、淫[紋、私設
採用堀川國廣墜海說

========

[和泉守兼定沒有回來!!]

堀川國廣著急的在重傷的第一部隊內來回穿梭,
看著大家急忙協助殘破不堪鮮血直流的夥伴們衝入手入室,卻遲遲沒有看到和泉守兼定的身影。

「兼桑!!有誰看到兼桑在哪裡!?」焦急的國廣放聲大喊,只見被攙扶的歌仙抬頭看向國廣,張口想說話卻是從口中湧出大量鮮血!

「歌仙!不要說話!撐住!」臉色鐵青的蜂須賀扶著歌仙急忙帶入手入室,留下堀川國廣在原地。

「兼桑⋯⋯⋯不會⋯⋯不會的⋯⋯」腦海中浮現和泉守兼定斷刀粉碎的畫面,心急如焚的堀川國廣立馬轉頭衝入審神者的房間。

「阿魯幾!!!請允許我去找兼桑回來!!」拉門被暴力的打開,在堀川還沒看到人影時聲音就已經顯現回應。

「不行!現在是危急的時刻,我不允許你去涉險!」審神者低頭急忙製作手入用的御札,原以為這趟出去也一如往常平安回來,誰知異變超乎預期,發覺不對的審神者急忙強制召回第一部隊,而唯獨和泉守沒有回來,這個情況太過於詭異,還需要時間觀察異變原因,不能貿然讓刀男前往。

「等這裡處理完我會組一隊人馬去找和泉守,堀川!你現在快回去自己的房間,別輕舉妄動!」抓起製作好的御札,審神者起身急忙衝手入室,只見被留下來的堀川咬牙握緊拳頭。

深夜,整裝好的堀川摸黑來到內院機器前,設定好和泉守兼定所在地與日期,一陣金光刺眼發出引來長谷部的注意。

「堀川國廣!!!」瞬間理解堀川意圖而氣急敗壞的長谷部衝了出來,只能眼睜睜看著一臉堅定的堀川國廣消失在金色光芒中。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