犬村

【兼堀圖文60分一決勝負-遇見你】

兼堀社團  60分鐘一分勝負活動-主題:遇見你

 

我真的在60分內思考內容同時寫完這篇了!!我好強!!XDDD(被揍)  

作者:犬村

 

~~~~~~~~~~

在柔和陽光灑下的優閒下午,大樹旁的咖啡廳內傳來陣陣咖啡香氣,吸引著路過的人駐足休息片刻。

 

而咖啡廳內靠著落地窗的座位,有個短髮男孩在筆電前奮戰著,修長手指在鍵盤上敲敲打打。堀川國廣眼睛盯著電腦螢幕,抬手拿起一旁的飲料喝了一口後放回,繼續埋頭在充滿文字的螢幕前奮戰。

 

(叮咚)電腦螢幕右下角跳出訊息提醒,國廣將鼠標移到上頭點下,立即跳出一個小小的視訊對話視窗。

 

(喂?喂?麥克風測試~1.2.3)小畫面中出現長相俊秀的長髮男子,正在螢幕前呆頭呆腦的對著麥克風說話測試著。

 

(有沒有聲音阿這個…?)畫面內的男子疑惑的伸手拍拍麥克風,國廣的電腦立即發出澎澎的巨大拍打聲。

 

堀川國廣被發出的聲響嚇到,立馬在畫面一旁的聊天室上輸入文字:

(有!!有聲音!!別再打了!!)

(哦?居然有人?)畫面中的長髮男子愣了一下後笑開了臉,好奇的把臉湊近攝影機。(嘿~你好阿~我是和泉守兼定,剛剛才新開了這個網站的帳號而已)

 

(你怎麼會丟我訊息?)國廣冷下臉來,自己進行到一半的工作被打斷,有點惱火。

(咦?是我丟你訊息嗎?該不會我按到了什麼東西吧?虧我還以為你是我的第一位粉絲呢~)和泉守垮著臉,搔搔後腦杓,扁扁嘴越說越小聲,說到最後的音量堪稱喃喃自語。

 

(沒事的話,恕我先離開了。)正抬手要移動滑鼠按下關閉鈕,只見畫面中人驚訝的緊抓著麥克風說:(慢著慢著,既然都來了,聽我唱一首歌再走嘛~~一首!!一首就好?)

 

(……)看著畫面內俊秀男子伸出食指擺出一的手勢,國廣猶豫了會,心想:(一首歌五分多鐘…好吧。)便遲疑的點了點頭,見到螢幕中的男子笑開了臉,國廣心中感到些許怦然心動。

 

從電腦中悠然傳出美妙的歌聲,國廣停下手上的動作,靜靜坐在落地窗旁的位置上,曬著溫暖太陽,漸漸的,紅暈逐漸染上薄薄透著陽光的耳瓣。

 

一曲結束,電腦傳出俊秀男子的好奇詢問聲,國廣修長的手指在鍵盤上猶豫停留,

最後打下了一串字:(……我是堀川國廣,你的歌聲非常好聽,以後請多多指教……)滑鼠便移到畫面男子旁的追蹤鈕,按下了追蹤鍵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