犬村

育兒記

「阿香小姐!」桃太郎奔跑到門前。

「啊!桃太郎先生,不好意思讓您特地跑一趟。」門內的阿香對桃太郎敬了個禮,移動位置秀出了後方的床鋪。

床鋪上躺著一位頭上長角、屁股長尾巴、手腕吊著點滴的嬰幼兒。


「這⋯⋯是白澤大人?」看著沈睡的嬰幼兒,桃太郎一臉不敢置信。

「是的,因為眾合地獄現正舉辦一日免費回饋活動,白澤大人就點了整個眾合地獄的女孩,貌似精力過度消耗導致變成現在這個樣子⋯⋯」


「⋯⋯這傢伙怎麼不乾脆死一死?」桃太郎臉上冒出三條黑線。


把變成嬰幼兒的白澤抱回家,桃太郎將人放在白澤房間的床上,正準備轉身走出房門,身後突然發出碰!的物體掉落聲。


「咦?」桃太郎回頭,看到原本躺在床上的嬰幼兒白澤掉到床下。

「欸欸欸欸?沒事吧?」桃太郎急急忙忙跑過去,看著雙眼瞪大驚嚇的嬰幼兒白澤轉變表情嚎啕大哭出來。


「嗚~哇啊啊啊啊啊啊啊~~~」

「好好好~乖乖不哭不哭~」把孩子抱在懷裡輕拍,桃太郎嘆氣的離開白澤的房間。


將白澤抱回自己房間,桃太郎看著光著屁股晃動尾巴的嬰幼兒白澤,再看看自己手上的尿布⋯⋯


「這尾巴怎麼辦?啊!把尿布開個洞吧!」拿過剪刀仔細的在屁股的位置剪了一個洞,桃太郎一把抓住好奇四處爬的白澤拉了過來,費力幫白澤穿上尿布。

「呼~成了!」雙手輕拍膝蓋站了起來,桃太郎轉身要去店舖準備工作,身後嬰幼兒白澤卻伸起兩隻手咿咿呀呀的晃動。


「你乖乖在這。」

「咿咿呀呀~」

「我要去工作!」

「嗚⋯哇啊⋯⋯」

「好好!你別哭!等等我想辦法!」桃太郎咬著下唇用力動腦,突然靈光一閃立即去拿了工作用圍裙來。


「來!背背!」桃太郎坐上床讓嬰幼兒白澤搖晃走來趴在背部,便用工作用圍裙將白澤綁在身上。

「這樣就行了!」背起白澤,桃太郎關上房門走向店舖。


在白澤嘴裡塞好奶嘴,桃太郎不得不暫停極樂滿月的接單,背著沈睡的嬰幼兒工作。

當工作告一段落,桃太郎將自己和嬰幼兒白澤洗完澡後一起在床上躺下。


輕拍雙手抓著雙腳晃動的嬰幼兒白澤,桃太郎打了哈欠一臉疲倦,哄白澤哄到一半自己先睡了過去。


窸窸窣窣的聲響進入意識,桃太郎睡眼惺忪張開雙眼,只見天色已亮白,而一旁有個小男孩坐在地上玩鉛筆。

「嗯⋯嗯?白澤大人?」桃太郎揉了揉眼,看著一夜之間長大不少的白澤。

「桃太郎!你醒啦?咻~」拿著鉛筆假裝在空中飛的白澤將尿布脫在一旁,身上穿著童裝漢服,頭上的角跟屁股的尾巴還是收不進去。

「你長大的真快啊⋯⋯」抓抓下顎的鬍渣,桃太郎起床去梳洗。


「桃太郎~你身上好香喔!有桃子的味道。」跳到正在磨藥的桃太郎背上,小孩白澤的口水流下來牽絲滴到桃太郎的脖子上。

「哎呀髒死了!那邊有仙桃拿去吃啦!」一手擦掉脖子上的口水,桃太郎把白澤趕去吃仙桃後繼續磨藥。


「吶~桃太郎。」

「嗯?」

「他們在做什麼啊?」小孩白澤咬著仙桃指向交疊在一起的兩隻兔子。

「啊啊啊啊啊啊!」桃太郎急忙奔來遮住小孩白澤的雙眼,連忙驅走正在交配的兔子。


「沒⋯沒事!他們在玩!」把兔子驅走後放開白澤的雙眼,桃太郎卻忽略了白澤額頭有第三隻眼,白遮了。


夜晚,桃太郎關上店門後抓著愛亂動的小孩白澤洗完澡,便將小孩白澤放回白澤原本的房間自己睡。

回到自己床上躺下沒多久,房間門口就出現抱著枕頭的小孩白澤。

「桃太郎⋯我不敢一個人睡⋯」

「唉⋯來吧⋯⋯」拍拍身旁的床鋪,小孩白澤立馬衝上床跳了起來。

「停!停!快睡覺!」一把將小孩白澤拉躺在身邊,桃太郎把棉被蓋上小孩白澤,輕拍哄睡後仍舊自己先睡了過去。


再次醒來,白澤已經成長為青少年,桃太郎再次讚嘆白澤的成長速度之快。

兩人在店舖工作,桃太郎抱起藥缸一轉身便見到青少年白澤身上掉下一本色情雜誌。


「白澤大人⋯你就不能休息後回房間再慢慢看嗎?」白眼翻到後腦去的桃太郎一腳將色情雜誌踢給青少年白澤後,繼續扛著藥缸走了出去。


桃太郎進入廁所,將門關上後掏出寶貝站著尿尿。

「呼~」順暢抬頭突然看到廁所天花板有個白澤額頭的眼睛花紋。

「齁~」眼睛笑彎了眼角後消失在天花板上,廁所內傳來桃太郎慘叫後的怒吼。


隔天,白澤已經恢復原狀,桃太郎鬆了一口氣研磨藥材去。


「白澤大人⋯」桃太郎不悅的開口。

「嗯?」白澤一臉無聊回應。

「白澤大人,能把你的手拿開嗎?」拍掉在自己肚子上抓抓的手,桃太郎沒好氣的說著。

「你的肚子好柔軟的嘛⋯⋯」白澤想伸手再摸,一樣被桃太郎一掌拍掉,白澤無奈只能收回手撐著下巴。


「吶~桃太郎⋯」

「嗯?」

「你的胸部有B罩杯吧?」

「告你性騷擾喔!」桃太郎邊說邊抓起一旁的藥草丟進去研磨。


「齁呦~你都不理我,我好無聊喔。」白澤換了個姿勢繼續坐在椅子上。

「給我工作啊你這傢伙!」桃太郎嘴巴罵完繼續磨藥。


「我要去花街。」

「喔。」

白澤站起來打開門,回頭大聲說:「我要去花街嘍!」

「喔。」桃太郎依舊沒抬頭繼續磨藥。

「我真的要去花街嘍!」

「記得把帳單繳清。」

「齁~~!!」


「你為什麼不生氣?」

「我為什麼要生氣?」

「你應該要生氣啊!」

「我要生什麼氣?」

「我要去花街啊!」

「你不是一直都去花街嗎?」

「齁呦!!」

看著亂抓頭的白澤,桃太郎一臉疑惑。


「桃太郎⋯對你來說我算什麼?」白澤喪氣把臉貼在桌上。

「師匠啊。」把藥粉倒在白色方型紙上,桃太郎接著秤重工作。


「嗚嗚⋯⋯」白澤眼淚鼻水口水齊流,桃太郎看了翻白眼到腦後去。


「你這個殘念的帥哥⋯」抽了張衛生紙貼在白澤臉上,桃太郎動手包藥。


「嗚嗚⋯我的春天什麼時候會來?」

「桃源鄉一年四季如春。」

「嗚~哇啊啊啊啊啊⋯」

「吵死了!好好工作啦!!」

评论(2)

热度(2)